收藏本站
我的资料
   
查看手机网站
会员登录
登录

马双成当选2020年中国药学会“最美科技工作者”

54
发表时间:2020-09-08 14:56作者:秘书处网址:http://qstcm.org

2.jpg


为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与责任感,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与国防科工局等六个部门在全社会广泛开展“最美科技工作者”宣传工作。经专家评审和公示,我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中药民族药检定所所长马双成当选中国药学会2020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并受邀参加2020年中国药学大会开幕式。


1.jpg


2020年9月7日,在中国药学大会开幕式上,马双成被授予中全程国药学会2020年“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牌。我专委会秘书处专程转播了2020年中国药学会大会现场直播,并做了全程录像,欢迎大家点收看。希望大家以“最美科技工作者”为榜样,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中药质量与安全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